close
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:老婦人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
老婦人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0276730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
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


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金石堂網路書店 in la,金石堂網路書局,金石堂門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,金石堂營業時間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金石堂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金石堂有合作關係!


老婦人-金石堂網路書店

內容簡介





《老婦人》




無悔的奉獻


我將此集奉獻給我的母親阿金。我想獻給她是她至今未能明白這種題獻的意義,以及他從來也不知道我從事寫作有何益。她沒有讀過書,不會看字,但她學會許多謀生的事;她不但聰明,而且有毅力;它最大的品行是奉獻,無窮盡的奉獻自己的勞力給子女,給親朋。





她今年七十三歲,和許多童年記憶中的母親一樣,是我們這一代作子女的人所能認識的最末一代的典範母親,她們能自甘平凡而又能任勞任怨。她們生活在這個更替的時代而備嚐辛苦;從她們的口中時常說出這是她們的命運。





在我的成長中,我先是在童年時聽從她,與她一起為生活幹活,然後我漸長卻遭遇種種挫折而離開她,現在我已屆中年,我在懺悔思念中感激她。





但是,不論我表現的如何頑劣,她始終是為了孩子,永遠關心我。她唯一的希望就是要我平安的活著,以及溫飽的過日子;除了這個,我的其他表現對它來說都是不重要的。





在她的眼睛裡,除了日常順遂的生活,她再也看不到其他。她從來不會為我的一言一字感到驕傲喜悅,但她看到我能安居下來,就是她最大的安慰。這樣的母親,在我們生活的地方,以前到處都是,幾乎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一位母親。





就因為我的母親不是家學淵源的閨秀,而是霧峰鄉下一個蕉農的最小女兒,不幸與上一個被時代書籬而有早亡的人,生下了我們,負起了責任,而至今年邁猶卸不下這習以為常的辛勞的承擔。除了基本的生活,她從來不要求我奉上什麼給她。





我不能說我有這樣的一位母親,才使我立下生活的志願;可是我假如沒有這樣一位母親,我相信不可能長時從事創作的生涯。

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0276730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:腳臭剋星全襪100%汗臭通紗,超強除臭吸汗力、透氣乾爽。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,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,運用奈米技術,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,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,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,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,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。

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: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、尼龍和聚酯纖維,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、提拉肩膀,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,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。在最大極限活動中,協助支撐核心肌肉、手肘和前臂,藉由保持肌肉溫暖、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,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。

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: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,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,以新鮮味美、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,由於口味、手藝傳統道地,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,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,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,全面提升產品品質、增加產量,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。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。



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: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,包含日用型、夜用型、護墊型、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,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um8du0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