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國民黨將換柱 張漢文:影響台商投票意願

國民黨打算撤換黨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日前串連中國大陸台商在台灣成立「挺柱後援會」的台企聯榮譽總會長張漢文,今天(15日)在大陸廣東省東莞市受訪表示,目前情勢太過複雜,他要等狀況明朗之後再決定後續作為;容積率任何問題免費諮詢但張漢文指出,「換柱」一事多少會影響大陸台商回台投票的意願。

國民黨將撤換總統參選人洪秀柱,中國大陸台企聯榮譽總會長張漢文15日在東莞市受訪表示,等「換柱」成為定局之後,台商們會再討論下一步要怎麼走,畢竟大家想法不同,「有各自的支持者」,需要進一步協商。

媒體詢問「換柱」是否影響大陸台商回台投票的意願,張漢文回應表示多少會受到影響,像他就會等情勢明朗之後再做決定,張漢文說:『(原音)說實在話,多少會影響吧,今天一些開會的台商問我,「張會長,下一步怎麼辦?」大家也知道,9月30日是我帶著台商回去造成台商挺柱後援會,沒想到3天後就出這些問題(換柱),我都不曉得怎麼辦,所以我回大陸先避一下。現在好像蠻複雜的,看看情形再說吧。』

東莞市台商協會會長翟所領受訪時表示,明年初台商回台投票的情況,應該不會比往年熱烈,因為投票日與農曆春節時間太過接近,但他無法判斷「換柱」是否會影響台商返台投票意願,翟所領說:『(原音)跟參選人?這個你問我,我也不知道。』

針對明年總統大選後的兩岸情勢,張漢文與翟所領都強調「九二共識」對於兩岸關係的重要性,翟所領進一步指出,無論是誰當選,他相信都會重視「九二共識」,因為這是目前兩岸和平的基石,他不認為成汽車貸款嘉義大埔汽車貸款熟的政黨,會突然改變一個長久實施的政策。



新聞預備教育基金?2016目前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貸您安心FUN鬆生活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國民黨將換柱-張漢文-影響台商投票意願-054800209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jum8du0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